[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环湾赛”期间交通管制 泉州市民出行应提前规划

2017-11-28 21:26:57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07年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比赛12月2日-4日开赛

市民提前看好管制路段及分流路线 做好规划绕道出行

东南网11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12月2日-4日,泉州将举办2107年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比赛。11月28日,泉州市交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发布赛事期间泉州三个赛段将涉及到5个县级市及4个区的道路管制及分流措施。在发布会上,交警部门特别提醒,12月4日的比赛,赛段途经鲤城、丰泽辖区的江滨北路、丰海路,原本需要途经赛段的市民们,要提前做好规划,绕道出行。

12月2日第一赛段

第一赛段从惠安崇武文化广场—晋江金井洋下村,全程87.6公里。途经惠安、台商投资区、石狮、晋江四个县市区。

惠安:12月2日7时30分至11时,管制路段分别为崇武文化广场—惠崇路(赤湖路口)、惠崇路(赤湖路口)—台商区惠安交界处。

届时,惠安交警将开通两处应急通道:

1.惠崇线以北的村民出行经由惠崇线北侧非机动车车道通行。

2.惠崇线以南的村民出行经由龙西中路(盟基花园路口)路口横穿惠崇线,至惠崇线北侧非机动车车道通行。

台商区:12月2日9时至12时,管制路段为S201线--沿海大通道--泉州湾跨海大桥。届时赛段涉及道路(含秀涂高速出入口连接线)实施双向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两侧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包括临时停车泊位禁止停车。

绕行线路

1.沿海大通道交通管制期间,台商投资区往惠安方向的车辆请从国道324线绕行,或上张坂互通从泉州环城高速绕行;台商投资区张坂欲行经滨湖南路至沿海大通道往惠安崇武方向的车辆,请经通港路往惠安辖区的惠崇公路方向分流。

2.泉州湾跨海大桥(台商投资区往石狮方向)交通管制期间,欲行经泉州湾跨海大桥往石狮方向的车辆,请提前从国道324线洛阳桥或沈海高速公路绕行;泉州跨海大桥石狮往台商投资区方向的车辆,请从张坂互通下高速。

石狮:12月2日9时起至赛事结束,石狮北高速连接线(全封闭)—→莲锦路(半封闭)—→石狮大道(半封闭)—→濠江路(石狮大道至香江路段:半封闭)—→濠江路(香江路至宝岛东路段:全封闭)—→宝岛东路(全封闭)—→石锦路(半封闭)—→共富路(半封闭)—→石永二路(半封闭)—→沿海大通道(全封闭)—→黄金大道(全封闭)—→古卫大道(全封闭)—→永码路(半封闭)—→沿海大通道(全封闭)。(半封闭代表可单侧通行)

其中,濠江路-北环路路口、濠江路-香江路路口、濠江路-宋塘路路口、学府路-宝岛东路路口、共富路-石永二路路口5个为活动路口,在赛事车队临近前,车辆仍可临时通行。

分流措施

1.石狮北高速入口封闭,蚶江、祥芝往来于泉州、晋江方向的车辆请绕行北环路;

2.市区往来于蚶江、祥芝、锦尚方向的车辆请绕行北环路、香江路、学府路;

3.蚶江、祥芝、锦尚往永宁、晋南方向的车辆请绕行学府路;

4.永宁往锦尚、祥芝方向的请绕行共富路、学府路。

晋江:12月2日9时30分至14时,管制路段为沿海大通道龙永大桥至乌漏桥路段、深沪浔兴支线、大深线乌漏桥至东山灯控路口路段、沿海大通道东山灯控路口至南江村路段,双向全封闭。

分流措施

1.石狮、龙湖经沿海大通道龙湖段前往深沪方向的车辆,从308省道→大深线→华海园区路→华科路→金深路→狮峰灯控路口→深沪镇区绕道通行。

2.东石、英林经沿海大通道英林段前往深沪方向的车辆,从沿海大通道→308省道→金井环镇路→金深路→狮峰灯控路口→深沪镇区绕道通行。

3.深沪镇区经沿海大通道前往石狮、龙湖方向的小型汽车,从深沪环岛路→沿海大通道东侧车道→沿海大通道衙口北通道(下穿通道,限高2.7米)→沙溪古井路→靖海路绕道通行。

4.深沪镇区前往金井、深沪西片(华峰、首峰等)方向的车辆,从沪江路→沪星路→同心路→狮峰灯控路口→金深路绕道通行。

5.沿海大通道(东山路口-洋下村段)以南村庄(科任、石圳、福全、溜江、洋下等)片区的车辆出入,从沿海大通道南侧车道(顺向行驶至深沪镇区)→沪江路→同心路→狮峰灯控路口→金深路绕道通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