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花钱买假证还载客上路 男子被罚3500元拘留20天

2017-11-28 21:31:53 陈诗婷 曾志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曾志波)花140元买假证后便驾驶旅游大客车上路,还载着20多名乘客,驾驶员在沈海高速泉州出口被拦下后,竟假装接电话,准备逃跑。

11月25日11时许,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一中队指导员胡裕高在沈海高速泉州出口,对车牌号为闽AY****的大型普通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神情紧张,眼神不敢正视民警。经系统查询,邹某所出示的驾驶证系伪造的驾驶证,存在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此时,邹某居然一边打电话,一边往外走,往高速桥方向逃跑,被民警当场控制。

经查,驾驶员邹某是江西人,车辆所有人是福州某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当天,20多名乘客从福州乘坐该车,准备到泉州游玩。邹某辩称,自己一直都会开车,但是没证,在街头花了140元办了一本“驾驶证”。当天是他第一天来公司上班,没想到被交警查获了。

民警对邹某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对其无证驾驶、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处罚款3500元,并拘留20天,扣留涉案车辆,收缴伪造的驾驶证的处罚。把现场滞留的20多名乘客安全转移到其他车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