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领导到永春开展第四季度活动周调研

2017-11-29 08:05:0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加快项目进度 提升发展质量

本报讯(记者林铭珊)27日,市政协主席陈灿辉、副市长洪自强率队深入永春县企业、项目一线,开展2017年第四季度“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福建翰达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九牧永春智慧制造产业园项目工地。每到一处,市领导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业主有哪些困难、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相关问题。

“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福建翰达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紧锣密鼓开展作业,市领导关切问道。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阀门及其自动化控制装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多样化,畅销美国、欧洲和国内各大城市,预计2017年产值可达2000万元。当得知公司因业务扩张,急需土地用于厂房建设时,市领导当即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大力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九牧永春智慧制造产业园项目用地面积1200亩、计划总投资为30亿元,规划新建12条生产线。该项目将以九牧集团主营产业为核心龙头,与德国西门子合作,规划设计工业4.0智慧工厂;与英国利伯特合作,建设工业4.0自动化物流平台;联合PCL设立陶瓷工艺研究院;联合咸阳陶瓷研究院成立无机非金属研究院。项目建成后,将推动泛家居与相关上下游产业的发展,形成泛家居产业集群,可带动社会就业人数超3000人。项目将分期完成,一期项目正在进行设计方案(报建)审核、修改,预计12月启动生产车间建设,2018年10月开始正式投产。市领导对企业发展个性化定制、智能化工厂、自动化物流表示赞许,鼓励企业加快项目进度,发展智能制造,继续在研发、工艺、环保、市场、品牌等方面加大投入,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