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康涛带队前往南安开展第四季度活动周调研

2017-11-29 08:04:4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凸显责任担当 推动跨越发展

本报讯(记者蔡紫旻)结合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8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市长康涛带队前往南安,开展第四季度“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调研,实地检查项目开竣工情况,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

在去年的“莫兰蒂”台风中,九都镇林坑村受灾严重,经过科学论证,林坑村集中搬迁安置点选址于梅山镇,重建安置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灾害发生后,康涛对灾区重建进展始终牵挂在心。“项目什么时候能建设好?”“一共搬迁多少安置户?”“安置户的生活有没有保障?”一到现场,他就一一关切询问,并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快项目进度,特别要紧盯施工关键环节,严把工程质量关,真正把好事办好办实,打造群众满意的搬迁安置工程。

泛家居是近年来南安推动传统建材家居业转型升级的方向。本月,集展示、体验、消费、互动、休闲为一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体家装解决方案的海丝泛家居线下体验中心“成功馆”正式开馆。“相关企业项目落地情况怎么样?”“企业在设计、制造等领域的自主研发能力如何?”康涛边走边看,不时提出针对性问题,并对泛家居联盟在整合资源、产业协作、抱团发展等方面的尝试予以肯定,冀望泛家居产业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增强产业的整体竞争力。

正在建设中的南安市储备粮中心库项目总仓容5.4万吨,项目建成投用后,不仅能进一步确保粮食储备任务落实,满足市场调控需要,还能带动我市粮食产业发展。了解到今年以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超序时进度,康涛立即由此及彼,询问在场的市直相关部门:“全市其他在建粮库项目建设情况怎么样,有没有工期滞后项目,滞后的原因是什么?”康涛强调,粮食安全事关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全局,要盯紧抓好粮食仓储基础设施建设,分析进度滞后原因,推动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后续工程顺利进行,不断夯实我市粮食安全基础。

调研中,康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凸显责任担当,落实赶超跨越;要有大理想、大抱负,狠抓项目进度,全力促成一批重大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提振干部精气神,突出正向激励,锤炼一支干事创业的队伍。

调研期间,康涛还走访慰问了诗山镇部分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