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从全国12地飞来晋江 18对新人工地办婚礼

2017-11-29 08:30:54 朱艳 秦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对新人从全国12地飞来晋江 只为一场工地上的特殊婚礼

 

东南网11月28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朱艳 秦越 文图)27日上午,阳光明媚,天空蓝得耀眼。泉厦漳联盟路泉州段A1标的工地上,一头是机器轰鸣,吊车的手臂不停运转,另一头却是鲜花簇拥,喜气洋洋。中交一公局总承包经营分公司的18对新人在这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婚礼。

9时刚过,这场主题为“固基爱坚同修道履方情深共致远”的集体婚礼正式开始。18名手捧鲜花的新郎突然整齐地出现在主席台上;舞台那头,穿着白色婚纱的新娘们整齐地排成一列。音乐声响起,新郎们穿过人群,来到自己的新娘身旁,献上鲜花,深情对视。

“无论顺境逆境,我都将陪伴你左右,与你共同承受命运。”发布真爱宣言后,新人们携手走向舞台,互赠信物,相互拥吻。

这18对新人来自中交一公局总承包经营分公司的新疆、贵州、陕西等12个工地,分布在质检部、材料部、财务部、实验室等不同岗位,此次专程飞来晋江参加特殊婚礼。

来自贵州剑榕8标工地的张益翔告诉记者,他虽然跟妻子王东雪同属一家公司,但由于在不同标段,最开始并不认识。在一次公司举办的培训会上,张益翔对王东雪一见钟情,但又不好意思开口,于是找了好友何增帮忙介绍。在何增的穿针引线下,两人谈起了恋爱。没多久,两人又反过来给何增当起了红娘,把王东雪的好友介绍给了何增。

“我们互为对方的红娘,今天一起来参加集体婚礼,特别有意义。”王东雪说,虽然两人见面的机会并不多,但是相同的事业、相同的经历让他们更能理解和支持对方。

中交泉州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董乐扬介绍,公司将集体婚礼放在泉州,是因为泉州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现在国家正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交公司作为央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将立足福建放眼世界。此外,晋江温暖的天气和清新的空气,也是集体婚礼在这里举办的原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