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府领导赴各地征求意见

2017-11-30 07:55:5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蔡紫旻)连日来,康涛等市政府领导分别带队前往各县(市、区)、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座谈会,就即将提交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泉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各界意见。

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里各项决策部署,充分体现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今年的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谋划明年发展的目标催人奋进、措施切实可行。

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启泉州跨越发展、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结合泉州实际,就如何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布局产业新格局、实行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城市双修”、打造海丝门户城市、推进民生“XIN”行动、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等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南安市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长康涛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和与会人员交流。他表示,大家着眼全市大局,从实际工作出发,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收集整理好这些意见建议,充分吸纳、认真修改,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对于一些长远的思路和建议,市政府将结合实际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工作行动当中。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

“《政府工作报告》不只是给大家看的,而是政府的庄严承诺,是真的打算干的。广泛征求意见不仅是统一意见的过程,也是研究布置具体工作的过程。”就下阶段工作,康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市委统一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泉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积极融入全省全市发展大局,全力推动赶超跨越;要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抓好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推动全市产业规模和竞争力再上新台阶;要把握泉州发展的新阶段、新特征、新要求,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以旺盛的“走前列”势头,深入推进“五个泉州”建设,努力谱写新时代泉州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