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乘坐飞机安检时谎称行李有炸药 醉汉被拘留5天

2017-11-30 08:51:4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谎称行李有炸药 男子被拘留5天

本报讯 (记者谢宜萱 通讯员赖传泽)近日,一名醉汉欲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乘坐飞机前往贵阳,在过安检时竟谎称行李中有炸药。泉州市公安局晋江国际机场分局因其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依法对其处于行政拘留5日。

27日18时许,旅客唐某欲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乘坐民航飞机前往贵阳,在办理行李托运时,因其包内藏有一把水果刀,工作人员要求开包重新检查,唐某觉得安检程序繁琐,竟称:“我行李包内有炸药!”现场工作人员听后不敢大意,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

泉州市公安局晋江国际机场分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对唐某及其携带物品进行检查,用探测仪检查排除危险后,将他带至分局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唐某酒后在工作人员要求重新安检时情绪烦躁,胡言乱语,谎称包内有炸药。调查结束,鉴于唐某的行为构成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

机场公安提醒,酒后误事,不要因为个人情绪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困扰。同时请广大旅客配合机场工作人员检查,不要以任何理由编造险情、造成恐慌,引起不必要的麻烦,甚至触犯法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