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泉州市丰泽区第四季度部分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7-11-30 15:03:57 潘贤利 王志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东海校区、丰泽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建设项目,将提升东海片区的城市品味

东南网1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王志超)11月30日上午,泉州市丰泽区举行第四季度部分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其中,泉州师院附属丰泽小学扩建项目和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东海校区、丰泽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泉州市城东中学体育馆建设项目举行竣工仪式。

泉州师院附属丰泽小学扩建项目总建筑面积27575平方米,总投资约9600万元。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东海校区用地面积22428.7平方米(约33.6亩),拟建建筑面积35937平方米,将设置48个教学班(每班45人),建设总投资为1.41亿元。丰泽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用地面积4759.4平方米(约7.14亩),拟建建筑面积8570平方米,将设置15个教学班(每班30人),建设总投资为3500万元。

丰泽二实小东海校区、丰泽二实幼建成后,不仅可以满足东海片区居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还将与片区周边的泉州师院、泉州市公共文化中心、泉州市图书馆、泉州市歌剧院、泉州市工人文化宫等项目形成片区内集教育、艺术、文化、酒店、商住等优质资源的高度聚合,极大提升东海片区的城市品味,更好地服务于东海片区的人民群众。

泉州市城东中学体育馆建设项目为2016年丰泽区重点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7207.4平方米,总投资约3079.18万元。体育馆设置二层综合馆,可容纳人数2000座,包括一个面积为24*36平方米的标准篮球场及固定看台(座位774个),可用于室内篮排球、羽毛球等运动项目以及校园文化艺术演出、学生集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