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泉州工作委员会成立

2017-11-30 22:51:04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欲做大做强定制家居业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泉州工作委员会成立,冠达星·东西之间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明当选会长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张翔会长为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兼泉州工作委员会会长杨建明授牌。

东南网1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泉州定制家居业或将做强做大,在立足泉州的基础上,走向世界。11月29日下午,“合融·共赢”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一周年庆典暨泉州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泉州成功举办。会上,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泉州工作委员会成立,冠达星·东西之间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明当选会长。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兼泉州工作委员会会长杨建明表示,作为泉州定制家居工作委员会首任会长,既是荣誉,但更多的是一份责任,力求把泉州定制家居协会打造成一个有温度、有高度的行业协会,带领定制家居行业在立足泉州的基础上,走向世界。同时,杨建明会长还分享了东西之间有限公司的全新品牌经营理念即共享生态经济——免费共享冠达星·东西之间的品牌效应、智能化信息系统、产品设计与创新等,发挥企业优质资源与福建定制家居企业一起做强做大,打造集群效应,顺势而上。

据了解,1997年成立的冠达星从布衣柜起家,2010年向综合日用品企业成功转型,2016年成立了一家全资子公司——东西之间有限公司,生产东西之间系列定制衣柜、橱柜、酒柜、书柜等家居用品。如今的冠达星股份有限公司,已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品牌推广为一体的家居用品企业。

据介绍,未来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将始终坚持“规范引导行业发展,培育扶持企业成长”的初衷,与会员企业“同呼吸、共命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会员企业的提升和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同时致力于营造健康良好的市场氛围,有效整合资源,推动产业链价值体系的重塑,以保持行业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