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本月中骏•世界城新馆开业 将创泉州商圈多项第一

2017-11-30 20:39:27 吕俊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颜财斌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30日选(通讯员 吕俊亨)12月9日,中骏•世界城新馆将正式对外开业,新开业的世界城新馆对原百货区3.3万㎡进行重装改造升级、业态重新组合规划、并成功引入近百个品牌。其中,有7个福建首家,14个为泉州首进。现今,中骏世界城共有300余品牌落户,将以更年轻、更时尚、更高颜值和更具体验感的存在,刷新泉州商业想象。

据介绍,12月9日,中骏世界城新馆在业态创新、品牌引进、空间布置、专属IP导入等方面全面升级,逐步完成从单纯的销售产品向更高层次的售卖生活方式的转型。在业态方面,将呈现更全更精的布局。泉州最大的儿童业态聚集地将打造完成,其中涵盖零售、教育、培训、素质拓展、娱乐、服务体验;新华书店(生活概念店)将入驻,以独特的文化文创方式,带来生活美学感;零食界的网红品牌“三只松鼠”也已引入,开辟线上服务、线下体验及现代物流深度融合的“新零售”模式先河。在品牌方面,除原有的国际时尚名品外,中骏世界城新馆更是汇集超300家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知名服饰及生活配套、人气美食。在空间布置上,全面优化购物中心的主动线,让U字型动线更为灵活,内部空间更加流畅简单;全品牌商铺在顾客的移步换景中得以有极佳的曝光率,提高商铺利用率;动线长的地方适时分界,避免了顾客产生走道过长的心理感受;增加购物中心的场景化与主题化,打造“一店一色,一店一景”,增加消费者的共鸣。其中,新馆体验区域更以“春夏秋冬”立意,在每个楼层设置供顾客休憩又兼具趣味互动性的特色区域:一层以“芳年华月”为主题,在闲情逸致的购物中,感知艺术场景;二层以“盛夏流年”为主题,采用大量绿植造景,营造清新阳光的氛围;三层则主打“童话故事”,构建多元童话王国,给孩童缤纷童趣的想象空间;四层主打“色味俱全”,打造万物复苏场景,给予亲子家庭丰富的幸福感。

据了解,12月9日当天,当红偶像辰亦儒还将亲临现场。同时,还有一系列的互动和优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