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岁泉州女孩完成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 就缺10万元治疗费

2017-12-01 08:09:20 陈莹钰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帮帮臭臭丨2岁泉州女孩患噬血细胞综合征,已完成移植手术,就缺10万元治疗费了

东南网12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莹钰 黄谨 文/图)

核心提示

前天下午,泉州女孩“臭臭”的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在北京完成。

这半年来,像打仗一样陪着女儿闯鬼门关,妈妈郭娜蓉的心终于能稍微放下一点点。接下来的两个难关已经摆在眼前:要观察女儿是否有排异情况,要操心还没筹上的10万元治疗费缺口。

最绝望的那一刻,是今年5月30日凌晨1点多,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泉州第一医院。“办理住院吧,小孩初诊有噬血细胞综合征”“死亡率90%以上,乐观估计治疗前后费用要80万”……医生的话,沉重得让郭娜蓉喘不过气。

臭臭的大名叫佳倪,刚满两周岁,留着个蘑菇头,人小脾气倔,刚出生就肉嘟嘟的,一周多时会踮着脚帮忙擦桌子,哥哥一下课回家就吵着要他抱抱,是全家人的小棉袄。

丝毫不需要选择和犹豫,郭娜蓉和女儿艰难的抗病斗争开始了。夫妻俩卖了车,四处借钱,带着女儿到北京求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