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领导到丰泽区开展第四季度活动周调研

2017-12-01 08:26:0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创新发力促转型 狠补短板惠民生

本报讯(记者颜雅婷)按照泉州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副市长卢炳椿带队走访丰泽区企业、项目一线,结合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第四季度“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进展,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作为全省首个“教育强区”,近年来,丰泽区持续新建、改扩建一批校园校舍,努力实现让城乡居民共享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上好学”的目标。在新竣工的城东中学体育馆,市领导边走边看,肯定项目建设成效,要求丰泽进一步加快教育提质扩容,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促进教育教学水平提升,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群众。

“互联网+”正日渐融入和改变生活,而在泉州“互联网+”相关产业也正风起云涌。在泉州佳乐电器有限公司,企业正致力于“互联网+智慧社区”的创新应用,旨在逐步改变社区管理和服务旧模式。市领导一行仔细了解人脸识别打卡系统、智能电动车充电座、电动汽车充电桩等“智能社区”系列产品。“智能充电座能否解决消防安全隐患?”“目前我市有哪些社区正在使用?”“电动汽车充电桩推广是否存在困难?”市领导边走边看,对企业“智能社区管理”创新思路,及从提供产品到订制服务的营销思路创新给予肯定,鼓励企业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主体创新意识,促进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发展,为市民提供更安全、舒适、便利的智慧化生活环境。

针对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提出的关于泉州医疗健康产业园建设方面的问题,以及东海法石片区改造项目安置工作所遇到的困难,市领导指出,丰泽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勇于担当,积极回应企业和群众所急所呼,统筹考虑并提出可行解决方案,努力解开问题症结、打通发展“梗阻”。

其间,市领导还检查了丰泽区第四季度部分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