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军民携手共筑中国梦强军梦 科技文化拥军现场办公会召开

2017-12-05 08:37:5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军民携手共筑中国梦强军梦

科技文化拥军现场办公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陈林森)近日,市委书记郑新聪、市长康涛带着全市人民对子弟兵的深厚感情,分别率队前往驻泉部队,召开科技文化拥军现场办公会,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

副市长季翔峰,泉州军分区政委刘建军,晋江、南安、惠安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驻泉部队领导等参加办公会。

郑新聪代表泉州市委、市政府、泉州军分区,对部队今年以来军改和建设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泉州事业发展的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驻泉部队坚决听从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指挥,认真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有力有序推进国防和军队各项建设。广大官兵主动融入“五个泉州”建设,给予地方全力支持,在抢险救灾等急险关头冲锋在前,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郑新聪指出,党的十九大着眼于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对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作出了一系列战略安排。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人民军队坚决听党指挥、维护核心最实际的体现。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导地位,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深化改革、聚力备战打仗、全面从严治军的思路举措,推动强军事业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阔步前行。

郑新聪表示,近日召开的泉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把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列入工作重点。全市上下将全力争创全国双拥“九连冠”,继续发扬双拥优良传统,健全拥军现场办公、资金投入、项目建设等机制,更好服务国防和军队改革大局。持续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鼓励企业、科研院所主动对接部队需求,开拓“民参军”市场,努力为强军事业多作贡献。

康涛指出,泉州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今年7月,泉州及其11个县(市、区)荣获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实现满堂红“三连冠”目标,命名数量居全省首位。我们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在促进融合、整合资源、强化保障等方面加大力度,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希望广大官兵继续支持和参与泉州各项建设,与驻地人民齐心协力、携手并肩,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时代军民关系,为加快“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泉部队领导介绍了部队一年来的建设情况。他们表示,部队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泉州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承载着驻地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广大官兵将进一步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与驻地人民携手开创现代化泉州建设新局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