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领导到泉州开发区开展活动周调研

2017-12-05 09:03:5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冲刺目标任务 科学谋划明年

市领导到泉州开发区开展活动周调研

本报讯 (记者林铭珊)根据市委、市政府2017年第四季度“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安排,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锦明带队深入泉州开发区企业、项目一线开展调研,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当天,泉州开发区举行2017年项目攻坚年第四季度集中开竣工仪式。第四季度泉州开发区安排集中开竣工项目共13个,总投资11.23亿元。其中,开工项目4个,包括2个工业产业项目,1个基础设施项目,1个社会事业项目,总投资2.31亿元;竣工项目9个,包括8个工业产业项目,1个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8.92亿元。“第四季度是做好全年工作的冲刺阶段,要逐一对照年度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指标进度,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统筹科学谋划明年发展计划,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市领导表示。

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发区校区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是开发区管委会投资建设,联合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办学的市重点项目,是开发区补齐民生短板、优先发展教育的重要民生工程之一。项目按照30个教学班的规模设计,总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地上6层、地下1层,建设工期320天,计划于2018年年底竣工投用,可提供1500个学位。“紧盯施工关键环节,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项目保时保质保量完成。”市领导现场叮嘱项目有关负责人。

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调味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经验,是行业内风味型复合调味料创新研发、生产制造的引领者。“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市领导对企业负责人说道,并鼓励企业加大创新力度,推出丰富多样的组合产品;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努力掌握发展话语权;持续开拓国内外市场,与世界分享安记味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