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领导到安溪开展活动周调研

2017-12-05 09:04:4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强化服务意识 助推企业转型

市领导到安溪开展活动周调研

本报讯 (记者许雅玲)根据市委、市政府2017年第四季度“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安排,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惠榕带队深入安溪县企业一线和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专题调研。

安溪铁观音集团拥有7万多平方米厂房和国内最先进的乌龙茶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它的前身安溪茶厂是安溪县乌龙茶行业历史最悠久的生产企业。2014年12月,该集团正式启动国家茶叶质量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走进国家茶叶质量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市领导一边察看该中心人员分工表,一边询问工作人员:“今年检测了多少样品?”工作人员介绍说:“将近1000件样品。”当听到国家茶叶质量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还未完成验收,市领导叮嘱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要在年底前尽快协调完成该项目的验收。

随后,市领导来到安溪铁观音集团陈年铁观音仓库和制茶工艺大师工作室,详细了解茶叶制作工艺。市领导勉励企业提升茶叶品质,引入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和技术,更加注重技术创新、更加注重食品安全,以实现茶产业转型升级。

经济发展要增速,项目建设是龙头。茂雄生物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位于安溪官桥镇莲兜美村,规划占地200亩,计划总投资约5亿元,将建成集生态农业观光和食用菌、有机蔬菜等加工、生产、储藏、配送为一体的无公害绿色食品企业。该项目计划于2018年12月全面建成投产,预计年销售产值可达10亿元以上,将对安溪县现代农业发展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市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和项目业主要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受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