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杨晓峰警务室:小小社区警务室 便民为民大舞台

2017-12-05 17:11:17 何莹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服务,大便利

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践行为民服务的承诺,杨晓峰警务室不忘初心,从小细节抓起,在青年志愿者服务驿站(南山公园驻点)配备饮水机、书籍、无线网络、应急药箱、羽毛球以及足球等各种便民设施。

来南山公园爬山的群众口渴了,驿站有免费茶水喝;想要看书了,驿站有免费书籍借阅;手机没电了,驿站提供免费充电;不小心受伤了,驿站有应急药箱;遇到月末手机没流量了,驿站有免费无线;想要打球忘记带了,这里有羽毛球、足球免费借用……一系列人性化的便民服务,让警务室服务驿站俨然成为一个服务群众的“百宝箱”,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普遍欢迎。

小分队,大防范

为了让辖区群众更安心地让家里的小朋友来小课堂兴趣班上课,更舒心地到南山公园健身,更放心地到青年志愿者服务驿站休憩。杨晓峰警务室的民警以及专职辅警实行7×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柳城派出所更是专门派驻巡逻队在青年志愿者服务驿站小课堂旁轮流值班巡逻,并与该警务室值班人员互动呼应,无缝对接,以便更好地实现动态巡逻、动态防范、动态打击,形成“鸟之两翼、车之两轮”的良好工作格局。这不仅解决了南山公园附近的社会治安问题,还给周边群众一个户外休闲的好去处。

在社区警务工作中,杨晓峰警务室紧紧围绕“民生警务”的理念,在社区治安防范、便民为民服务等方面不断开拓创新,牢固树立民本思想,推进了平安柳城的建设,强化了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推动了公安服务向社区延伸,以社区小和谐铸成社会大和谐,不断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