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第十届世界安溪乡亲联谊大会开幕 500多名海内外乡贤共叙乡情

2017-12-06 21:01:30 潘贤利 林清锻 许艺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安溪县委、县政府表彰一批长期热心家乡公益事业的单位和个人。

东南网12月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林清锻 许艺燕)12月6日上午,第十届世界安溪乡亲联谊大会在安溪开幕,500多名海内外乡贤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情谊、共谋发展。本次大会是自1992年世界安溪乡亲联谊大会创会以来,第五次、也是时隔十年家乡安溪再次承办的一次盛会。

为进一步弘扬安溪人爱国爱乡、无私奉献的嘉德懿行,安溪县委、县政府表彰了一批长期热心家乡公益事业的单位和个人,分别颁发了“安溪县捐赠公益事业贡献奖”、“安溪县捐赠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及“安溪县捐赠公益事业特别贡献奖”。

开幕式上还举行9个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预计总投资86亿元,这批处于行业高端、产业前沿的项目,将为安溪新一轮的跨越赶超夯实后劲。加上今年前十个月,安溪全县新引进的132个项目,以及元旦即将集中开工的项目,合计项目数将达160个以上,总投资超350亿元,已开工83个,完成投资97亿元。

大会还发布了《第十届世界安溪乡亲联谊大会宣言》。据悉,第十一届世界安溪乡亲联谊大会将于2020年在台湾举办,届时将由台北市安溪同乡会承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