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这些活动带你畅游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

2017-12-07 08:04:20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第十二届泉州国际南音大会唱

时间:12月7日-11日;

开幕式时间:12月8日19:30;

开幕式地点:梨园古典剧院;

地点:南音艺苑、府文庙李文节祠、文化宫南音社、鲤城区苏廷玉故居、鲤城区群艺馆、西街肃清门广场、泉州高甲剧院等;

内容:第十二届泉州国际南音大会唱开幕式文艺演出、南音交流会唱、新加坡湘灵音乐社《九歌意象》演出。

6.第五届泉州国际木偶节

表演时间:12月8日-11日;

开幕式时间:12月8日9:00;

开幕式地点:泉州木偶剧院;

闭幕式时间:12月11日15:30;

闭幕式地点:晋江戏剧中心木偶剧场

地点:中心市区及有关县(市、区)

内容:本届木偶节作为海丝艺术节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与活动有机结合配套举行;充分营造“木偶之乡·全民共享中外木偶艺术”的浓厚氛围,争取办成具有较大国际影响力,让各界印象深刻的有特色的木偶艺术节。

7.古城文艺快闪活动

时间:12月9日、12日

地点:中心市区

内容:古城文艺快闪活动以闽南文化、海丝风情为主要展示元素,通过富有特色的文艺表演,展示泉州独特的文化魅力和艺术感染力,体现海艺节的文化共享目的,为海艺节宣传造势。

8.第二届泉州海丝古城徒步穿越活动

时间:12月16日7:00-19:30;

地点:中心市区;

内容:举办第二届泉州海丝古城徒步穿越活动,同时进行泉州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文化表演等。

9.第二届中国(安溪)家居工艺文化博览会(泉州海丝)

展览时间:12月12日-15日;

开幕式时间:12月12日9:30;

地点:中国(安溪)家居工艺城广场;

内容:主要包括展览展示、工美竞赛、文化论坛、商贸对接四大主题板块活动。

10.海丝嘉年华系列活动(共计40项)

时间:12月10日-15日;

地点:泉州市区源和1916、领show天地、中骏世界城、东海泰禾广场、海丝艺术公园等主要商业休闲中心;

内容:举办各种文化艺术活动,辅以一些体育、游乐、娱乐设施,倡导创意自由表演,引导市民自由参与,形成新城和古城的相互辉映,促成全城联动、共享盛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