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呼和浩特旅游推介会在泉州举行

2017-12-07 19:13:03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7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为加强蒙闽两地航空旅游及文化交流,促进两地经济发展,12月7日,由呼和浩特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和厦门航空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壮美内蒙古·好客青城人”内蒙古呼和浩特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泉州举行。

内蒙古自治区面积118.3万平方公里,旅游资源丰富多样,与福建同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在经济贸易、航空旅游等各方面都有广泛的合作空间。会上,呼和浩特市旅发委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呼和浩特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呼和浩特市旅游奖励暂行办法》。呼和浩特机场公司结合呼和浩特-泉州航线的航班时刻,从进出港的角度分别介绍了泉州经呼和浩特中转可到达的城市的航班时刻及区内航班价格,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内外经呼和浩特至泉州的航班情况。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的召开在深入了解泉州和呼和浩特两地旅游资源,有效融合航空与旅游产业的同时,还将有利于增进两地旅游企业的交流,促进两地旅游产业的繁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