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市公安局举行警察野外拓展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2017-12-08 20:53:06 王伟斌 谢少雄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警察野外拓展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东南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王伟斌 谢少雄 本网记者 谢玉妹)12月8日上午,石狮市公安局在石狮永宁镇郭坑村飞鹰拓展训练基地举办警察野外拓展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近年来,石狮市公安局坚持开展专业化、常态化、实战化训练工作,有效提升警务实战水平,凝聚队伍精气神,持续保持民警执勤执法“零负伤”,使用枪械警械“零违规”。同时,石狮市公安局还是福建全省唯一承办省级警察教官培训班的县级公安机关,并作为唯一一个县级市在去年全省教育训练工作会上做典型发言,教官郭新强也获评全国优秀教官。

据了解,石狮市公安局已连续5次获评“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年度综合考评始终排在泉州前列。

今年来,为进一步提高教育训练效果,石狮市公安局与永宁镇郭坑村紧密合作,共同在飞鹰拓展训练基地打造了警察野外拓展共建基地。该共建基地的正式启用,旨在推动该局教育训练工作,进一步增强警民联系,为平安石狮建设增添合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