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开展中小学“走进新时代·相约中国梦”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2017-12-08 23:22:12 王娇榕 刘翠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中小学“走进新时代·相约中国梦”经典诵读展演活动现场。

东南网12月8日讯(本网记者 王娇榕 通讯员 刘翠玲)12月8日下午,泉州市中小学“走进新时代·相约中国梦”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在泉州市实验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围绕“走进新时代·相约中国梦”主题,开展以“孝敬、友善、节俭、诚信”为主要内容的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展演活动在诗歌朗诵《向世界表达善意》中拉开了序幕,泉州第一中学学生们朗诵的《海丝之恋——泉州湾》,以淳朴的语言,饱满的情愫表达了对海丝起点泉州湾的深情依恋;诗歌朗诵《孝心无价》《孝之咏》生动诠释了中国传统美德的孝道文化;丰泽区实验小学孩子们通过深情昂扬的朗诵《少年中国说》,表达了中国青年向上的时代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在老师们的精心编排下,孩子们通过快板、吟唱等方式把《老泉州》《勤俭节约:永远的兴国之道》《诵经典,讲诚信》《致青春》经典诗文演绎的淋漓尽致,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中小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由泉州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共同主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