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八旬老人出门昏倒路边 热心交警及时救助

2017-12-10 09:30:0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吴志明 通讯员吴江锋)“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忙找到我父亲并带回中队,这么冷的天气后果不堪设想。”昨日中午,王某到安溪交警大队茶都中队带回父亲,并向热心民警连声道谢。这是怎么回事呢?

昨日上午11时许,茶都中队民警汪金勇和协勤陈鸿杰、王晓芳执勤至安溪县西二环路行政服务中心路段时,发现一名老人歪倒在花圃边上。他们感觉有异常,便赶紧停车上前询问,了解其家属的联系方式,老人说记不清楚,问其具体住处,老人也说不出来。

考虑到天气寒冷,老人年纪较大且身体虚弱、行动迟缓,民警立即将老人扶上车,送到茶都中队休息。回到中队后,民警一边宽慰老人,一边用警务通人脸识别系统将老人的身份识别出来,并第一时间联系其家属。

老人名叫王某某,安溪西坪镇人,现年88岁,目前家住在县行政服务中心附近,事发当天独自出门要到茶都附近找人,因为头晕昏倒在地。其家属表示老人已走失多时,家里人正四处寻找。民警叮嘱家属,一定要注意照看好老人,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