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成立破产管理人协会

2017-12-10 10:42:27 潘贤利 康伟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康伟强)为积极配合做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产业结构性优化,做好破产企业重整工作,助推生产要素最优化配置,在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主管以及各有关部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泉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于12月9日成立。

“市中级法院提议并发起设立全省第二家破产管理人协会,顺应趋势、适应时需,有效搭建起管理人、破产企业、法院部门沟通合作、交流互动的桥梁和纽带,必将进一步推动泉州市破产审判工作提质增效,为泉州乃至全省的司法重整业务做出更大的贡献。”在12月9日举行的泉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上,泉州市副市长洪自强表示,泉州市政府将为协会的健康运作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多渠道完善府院沟通联动机制、高标准强化管理人自律功能、广途径提升管理人业务能力。

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陈慧英要求破产管理人协会要担当起社会责任,律师、注册会计师作为破产管理人,相互促进,共同协作,协会的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相关工作人员之间要协调好相关工作。她坚信,泉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的成立一定会为泉州市社会经济的发展、为法律职业共同体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的成立大会上选举了李琴声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柯双木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廖逸、高文平、万海龙、郑奇伟为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张艳为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陈伟鹏、林丽惠为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协会的成立,符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企业依法破产重组对破产管理人的基本要求,协会定位科学准确,业务范围合适可行,协会整体框架符合泉州市破产管理人行业的实际情况和发展趋势。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泉州市破产管理行业步入自律、规范化、法治化的轨道。”新任会长李琴声表示,将带领全体会员,将协会办好,将协会的事做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服从主管单位泉州中院的领导和监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