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丰泽区在9个试点社区投放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终端

2017-12-11 08:24:4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居民家门口就能办证

工作人员在宝秀小区安装便民自助服务终端

丰泽辖区的居民以后办证不用请假排队了!面向全区8个街道、78个社区投放的便民自助服务终端,已经陆续安装到位,前期正在进行9个试点社区的投放。据介绍,这些自助服务终端将在近期完成软件安装、调试,投入运行。

现场 “政务服务自助一体机” 投放社区

近日,市区圣湖小区居民经过社区居委会大门时看到,大门一侧多了一个“大家伙”。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大家伙”正是“政务服务自助一体机”,它的外观和银行的ATM机有些相似,从面板上看,具有声音采集、指纹感应、闪付等功能,面板上还有数字键盘、高拍仪、USB插口等。

“前期在宝山社区、松林社区、圣湖社区、丰泽社区、见龙亭社区、城口社区、华丰社区、通源社区、法花美社区,这9个试点社区投放10台便民自助服务终端,目前正在进行安装调试工作,后期软件上线后即可投入使用,并逐步面向全区8个街道、78个社区投放。”丰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便民自助服务终端,使审批事项在全区街道、社区都可以办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