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7> 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 主要活动 > 正文

40余项海丝嘉年华活动呈现“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2017-12-15 08:10:1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民参观“重走海丝路 助力泉州申遗”摄影大展 (殷斯麒 摄)

娱乐+运动 放飞快乐健康同行

当娱乐碰到运动,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此次海丝嘉年华异彩纷呈的活动玩转新花样,既为你奉上视听盛宴,也带给你健康休闲,充分点燃市民的参与热情,为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增添新活力。

“源和小导游带你趴趴走”活动中,来自泉州市新隅小学的16名小学生带领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导游专业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游览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双方相互交流、学习,快乐笑容在他们脸上绽放,相约下一次相聚。快乐之外,他们也得到了锻炼、增长了见识。古玩市集里,名画、古董、美玉等不再是收藏爱好者的专属,群众也在里面逛一逛、玩一玩、品一品,为认知打开另一扇大门。

运动之后的挥汗如雨,其快乐更是不言而喻。11日下午在桥南古街举行的“自行车夜光骑行”比赛,在参赛的6支队伍及观众看来,这样的骑行比赛创新、好玩、刺激,不仅是一场“慢”速的较量,更提倡“绿色出行”的理念。骑游古城新门,展示的不仅是健康的休闲健身方式,更是一次漫游古城、对话古城历史的良机,将古城的一草一木、一城一景深印脑海。

(记者 殷斯麒 游怡冰 吴丽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