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欠下3万网贷 泉州一男子凿墙两个多小时盗窃香烟

2017-12-15 08:38:13 陈龙山 梁於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欠下3万网贷 凿墙盗窃香烟

东南网12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龙山 通讯员 梁於成 文/图)一把螺丝刀,撬了两个多小时,男子终于在泉州市区一家食杂店墙壁上撬开一个洞口后,入室实施盗窃,令人瞠目。嫌犯落网,香烟被追回,昨日,店主陈先生给鲤中派出所送来锦旗以示感谢。

12月9日,在泉州市区新华北路经营一家食杂店的陈先生报警称,其店面被人盗窃。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嫌犯竟是挖墙壁进入的,墙上的洞直径约60厘米,可容纳一个成年人进出,现场一片混乱。经陈先生清点,店里多条香烟失窃,价值上万元。

在警方的缜密侦查下,嫌疑人张某新于13日中午在晋江落网。经查,张某新今年38岁,在泉州市区打工为生,妻子在足浴城上班,有一儿一女在读初中。

据张某新供述,3个月前,他和老婆一共在网上贷款2.9万元,眼看还款日期就要到了却没钱还,他去接老婆下班经过事发食杂店,见该店比较破旧,是砖混结构,遂萌生了盗窃的念头。当天,他用一把螺丝刀,撬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在食杂店墙上撬开一个长宽均约60厘米的大洞,钻进去将店里的香烟洗劫一空。

据悉,警方在张某新晋江的出租房内查获各种品牌香烟30多条。目前,张某新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