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柳城中骏四季家园 垃圾临时堆放点“赖着不走”

2017-12-16 08:13:1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臭味熏鼻车蒙尘 业主们叫苦不迭

地下室垃圾堆积触目惊心

南安柳城的中骏四季家园,看起来小区环境非常优美,可业主们告诉记者,18幢地下的情况与地面上的整洁美观大相径庭。昨日,小区业主黄女士拨打泉州晚报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称,她家楼下地下室的垃圾临时堆放点存在已经有两年多了,垃圾倾倒所产生的扬尘等给居民生活带来很大影响,居民们希望物业能尽快把这个垃圾堆放点搬走。

现场 地下车库变垃圾场 臭味熏鼻存隐患

在中骏四季家园18幢的地下停车库附近,记者见到了黄女士所反映的这个临时垃圾堆放点,整个场地大概有近十个车位那么大,还未走近,一股臭味扑鼻而来。

记者走上前,只见垃圾里有大量建筑垃圾,有木条、泡沫、塑料、纸制品等,在地下车库这种密闭空间中堆放了如此多的易燃物,安全隐患着实令人担忧。一些装修工人正不断地向堆放点倾倒建筑垃圾,路过的业主,都不约而同地加快脚步、捂上鼻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