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100辆“小白二代”上路开跑 营运区域囊括泉州古城

2017-12-16 08:21:0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的“古城区”(红线及其范围内)基本囊括整个古城

变化二

分批分时上路 解决市民乘车难

对于线路营运方式,梁钊表示,“小白”依旧采用的是不定线、不定点,主道逢站必停,支路招手即停(在确保安全营运的情况下),并按市民上车的先后顺序,依次送达。

此次,“小白”营运时间仍将从早上6点持续至晚上10点,支付方式继续沿用以往的三种:投币、刷卡以及微信二维码扫码。

有市民担心130辆车同时上路,是否会造成交通的拥堵。对此,公交第四分公司经理陈冬毅表示,根据客流情况,上午10点至晚上7点是客流高峰期,130辆车会按时段、按批次分三班上路营运,在路上车辆数最多时段可达80辆。这样一来,既不会造成道路拥堵也不会导致公共资源的浪费,也可最大程度保障市民乘车的需求。

“130辆‘小白’将有力地解决市民等车难的问题,也为实施古城保护、大型公交车逐步退出古城区内做好运力补充。同时,车辆约租平台也将于2018年年初投入使用。”梁钊表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