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祥芝莲坂:与鹭为邻
2017-12-16 08:43:21 林恩炳 颜华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涨潮时分,十余只白鹭整齐地守候在堤岸下,见海面上有动静,锁定目标果断出击,几名行人从堤岸上经过,没有惊扰到白鹭觅食。

东南网12月16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林恩炳 颜华杰)涨潮时分,十余只白鹭整齐地守候在堤岸下,见海面上有动静,锁定目标果断出击,几名行人从堤岸上经过,没有惊扰到白鹭觅食。这是近日记者在祥芝莲坂海岸线上拍到的场景。近年来,石狮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进,大山屿及沿海岸线湿地为鸟类栖息提供了优质环境,而白鹭在石狮是最为常见的鸟类,它们与石狮人比邻而居,互不干扰。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