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车停篮球场被贴金纸还放气 泉州丰泽新村车位紧缺需多体谅

2017-12-19 07:50:01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车位紧缺多体谅 和谐最重要

泉州丰泽新村,车停篮球场被贴金纸还放气,社区书记都站出来说话了

东南网12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张帆 文/图)挡风玻璃上,两张明晃晃的金纸,吓了谢先生一跳。

他想起前晚痛苦的找车位过程——凌晨2点多了,他开车回家,绕着小区逛了两圈,实在找不到车位,看见小区篮球场上有个空位,就赶紧停了进去,临走前,他还特地留了一张写了电话号码的纸条。

谁知,昨天上午10点多,谢先生过来时发现,小车右侧的两个轮子都被放了气。想起两个月前车子曾在小区里被划,如今又……气愤的谢先生把这事发到了微博。

昨天,厝边记者到丰泽新村走了一趟。

车停篮球场 早上超时就遭殃

位于丰泽新村32栋和33栋之间的篮球场,是小区唯一的篮球场。居民们说,球场建了10几年,每天都有人打球,周末人最多。

32栋楼下外墙上有一张明显的告示,贴了4年多,上面提醒居民:篮球场活动时间为6:00~12:00、15:00~21:00,不要把车停到篮球场。球场两边高高的篮板上也贴了“警告”:请勿泊车,不听劝告,后果自负。

昨天下午2点,篮球场上还停着好几辆车。居民陈先生急匆匆过来,准备开车去上班。他告诉海都记者,自己的车也被放过两次气,一般中午停没事,但晚上就不停这里了。离球场最近的一家店的老板也说:“一般早上别超过9点就没事,最好停到其他地方。”

但实际上,谢先生去物业查了监控,发现车子是当天早上7点左右,被一名50多岁的男子动了手脚。附近还有好几辆车都被贴了金纸、放了气。

谢先生报了警,民警说会调查。不过,他觉得停车纠纷这种事,恐怕没那么容易调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