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晋江明年将新建10所公办幼儿园 增加学位4285个

2017-12-20 07:44:39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天真)晋江的爸爸妈妈们,今天有一个好消息要和大伙分享!

明年,晋江将新建10所公办幼儿园,增加学位4285个;26所中小学新改建教学楼及配套设施也将建成投用,新增学位14010个。

晋江市教育局工作人员介绍,晋江在幼儿园、中小学方面的新建扩容,是为继续补齐教育短板,增加中小学优质教育资源供给,缓解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其中,新建10所公办幼儿园,纳入2018年晋江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我们将具体的项目计划整理成表格,供大伙参考关注。

“这26个项目已有21个开工建设,5个正在办理前期手续。”工作人员表示,这26所中小学,其中,10所中学分别是民族中学、首峰中学、南侨中学、毓英中学、永和中学、罗山中学、南峰中学、华侨职校、安海职校、晋江职业中专学校;16所小学分别是第二实验小学二校区、平山实验小学、海滨小学、第七实验小学崇法校区、灵源大山后小学、青阳象山小学、新塘杏坂小学、陈埭仙石小学、陈埭群德小学、陈埭海美小学、紫帽中心小学、安海庵前小学、内坑潘厝小学、东石南天小学、东石廷都中心小学及英林龙西小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