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老城区16条背街小巷装上LED灯 方便附近居民出行

2017-12-21 08:32:1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老城区16条背街小巷装上LED灯

夜幕降临,原本黑漆漆的伍堡街因为有了新安装的路灯,变得亮堂起来。(林劲峰 摄)

本报讯(记者殷斯麒)“终于亮堂起来了,以后晚上出行方便啦。”昨日,家住市区东街八号区年近70岁的张阿婆告诉记者,家门口这条巷子,现在有了10盏路灯,原本晚上很暗的巷子亮起来了,方便附近居民出行。

记者从鲤城区交通和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获悉,该区计划今年为16条背街小巷安装LED灯及配套供电设备,亮化古城老街巷,目前一共安装了187盏路灯。所有的安装工作已经全部完工,进入最后的收尾检测阶段。

此次路灯改造工程,是2017年鲤城区为民办实事项目,老城区16条小街巷纳入改造范围,包括土地路、伍堡街、九一街、凤池支巷、桂坛巷、西街附近4条支巷、梅山路、东街八号区、百源路、龙宫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