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果味电子烟潜入校园 学生好奇家长担忧

2017-12-21 09:23:1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果味电子烟潜入校园 学生好奇家长担忧

医生称电子烟含有害物质,会危害孩子健康;教育部门表示将对学生加强教育引导,如果确定电子烟是三无产品,将联合工商部门清理

学校周边玩具店售卖的商品关系学生健康成长

学校周边的小卖部出现电子烟?“即使没有尼古丁,但小孩子如果喜欢上抽烟的感觉,染上这样的习惯就不好了。”昨日,有家长反映,在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门口的部分小卖部里售卖所谓的电子烟,不少小学生出于好奇买来尝试,甚至有人当成生日礼物送给同学。家长担心这样的产品对小孩子的影响不好。

昨日,记者暗访市区几家小学周边的小卖部,看店的老板都显得很警惕,有的说“不知道”,有的说“没货”。不过,小学生们却明白地告诉记者“买过”“味道很香”。

记者暗访,店员称没卖 学生直言放在货架高处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门口,走了几家小卖部都没看到家长描述的那种电子烟,记者问其中一家的店员是否有电子烟,店员说:“不知道,我们没有。”在另一家小卖部,一名六年级的男同学想要买电子烟,店员告诉他“没货了”。

这名男同学姓张,他告诉记者,他同学都是在这家店买的电子烟。“吸一口就有烟出来,味道很香,有水果味。”小张同学说。他旁边的小李同学说:“过生日时同学送了我两支,吸一口就有很多烟出来,水果味的。后来我自己也买过一次,是店老板从货架高处拿下来的。”根据同学们的描述,小卖部里的电子烟不是天天有货,一支在10元至15元。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几所学校附近的小卖部,店员都说没卖。不过泉州一中的一名学生表示自己在学校门口的小卖部买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