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洛江万福社区开展“护绿色家园·从你我做起”实践服务活动

2017-12-22 07:49:49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朋友带上精心培育的绿植参与活动

东南网12月22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21日下午,泉州洛江区万福社区居民及机关幼儿园师生一同开展“护绿色家园·从你我做起”主题实践服务活动,辖区内幼儿园孩子和家长带着自己精心培育的绿植捐赠给社区,在现场还评选出10佳盆栽,对获奖盆栽培育的小朋友进行奖励。

“这个活动加强了孩子和我们家长的绿色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让孩子们懂得应养成爱绿护绿、讲究卫生的好习惯。”带着孩子来参加的李女士说道。活动上,志愿者还为家长与小朋友进行垃圾分类回收现场演示及专题讲解。

据了解,该活动由泉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考评中心、洛江区团区委、区妇联、万福社区居委会联合乐助社工事务联合举办,旨在培养全民植绿护绿意识,践行环保理念,美化生态环境,推进社区营造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