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市妇联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7-12-22 21:00:30 潘贤利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颜财斌)12月19日,晋江市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常务委员和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钟文玲当选晋江市妇联第十三届主席,许清心、丁玉梅当选为副主席,毛娟文、李丽金、朱双虹、吴美莉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新一届晋江市妇联班子充分体现了全面深化妇联组织改革的精神,首次推选出4名兼职副主席。本届兼职副主席候选人注重从先进妇女典型、涉侨台人士、专家学者、优秀流动妇女代表、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中选拔。

不仅如此,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劳动妇女和知识女性中的优秀代表,在执委和常委中的比例分别达到60%和40%以上,进一步凸显了广泛性和代表性。

除晋江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外,其他常务委员由2名基层妇女工作者、1名市直单位干部、3名科教文卫体代表、4名女企业家代表、1名专家学者组成。

新一届执委委员涵盖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和晋江异地商会的各界妇女代表,充分反映妇女风貌、体现妇女参政议政能力、表达广大妇女真实心声。

此次大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群团改革为契机,注重增强执委、常委的广泛性和代表性,打破传统晋江市妇联领导班子格局,这是晋江市妇联深化群团改革,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又一有力举措。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