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8座公厕完成升级改造 精品厕所好看又好用

2017-12-24 08:02:4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厕内干净整洁

投入200万元改造 提升公厕服务能力

“此次选择人流量较大、基础设施配套不到位的8座公厕进行精细化改造提升,进一步提升了公厕对公众的服务能力。”石狮园林环卫管理处工作人员王民生说,此次公厕升级改造按照“一厕一景”进行,投入约200万元,改造方案参照住建部新修订的公厕标准进行,改善原有公厕硬件水平,增加人性化便利设施,并根据实际情况增加女厕位数量,缓解女性等待“方便”的尴尬。

据悉,8座不同风格主题的精品公厕,其中3座位于龟湖公园,2座位于鸳鸯池公园,1座在灵秀路,1座在琼林北路,最后1座在富贵路。8座公厕均设有残疾人厕位、自动感应式水龙头等设备。

一人负责一厕 保洁从早到晚

干净的新公厕,除了硬件设备的提升,更离不开清洁工人的工作。王民生表示,公厕改造后,由专人进行保洁,一人负责一个公厕。根据要求,保洁人员每日需对公厕内易损坏的设施进行排查,发现损坏及时更新维修,加大保洁力度,确保公厕清洁、卫生和设备完好。

杨阿姨是灵秀路精品公厕的保洁员,她告诉记者,每天她要清洗厕所三到四次,排查厕所堵塞等问题,保证厕内干净整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