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未来七天泉州天气持续晴好 气温略有回升

2017-12-24 08:06:4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林书修)阳光持续明媚,昨日泉州市暖意洋洋,午后气温上升至20℃以上。周末遇上好天气,不少市民走出家门,在冬日暖阳里畅快游玩。

泉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我市依旧是风和日丽。从今夜起,有一股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市。虽然冷空气势力较弱,但是明后天夜晨气温将会比较低,还需注意防风保暖。

预计未来七天,晴好天气还将继续,气温也略有回升,泉州市气象台已于22日解除霜冻蓝色预警信号。本周市区最低气温大都在10℃以上,最高气温20℃左右,总体感觉舒适,不过我市部分地区和山区夜晨温度仍然较低,防寒工作仍不可掉以轻心。近期天气连续晴好,降雨也较少,气象部门提醒森林火险等级较高,要注意用火安全。

泉州 天气预报(发布时间:12月23日16时 )

24日 多云,15~23℃,微风

25日 晴转多云,10~17℃,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26日 多云转晴,10~20℃,微风

27日 多云,12~20℃,微风转东北风3-4级

28日 多云转阴,13~22℃,微风转东北风3-4级

29日 阴转多云,15~21℃,微风转东北风3-4级

30日 晴,13~21℃,微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