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南安:军警地共学十九大精神

2017-12-24 11:12:17 诸黎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福建泉州南安边防大队联合水头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解放军海防连和民兵哨所,开展了“军警地共学十九大精神”活动。

东南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诸黎君)日前,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和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南安市边防大队及所属边防所官兵联合水头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驻地解放军海防连、驻地民兵哨所走进南安市郑成功纪念馆,开展“军警地共学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南安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吴端来宣讲。

报告会上,吴端来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对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报告的主题结构、主要内容及深远影响等做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整个辅导报告深入浅出、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通俗易懂,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释。之后与会人员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郑成功史迹展览馆,详细了解了民族英雄郑成功的丰功伟绩及其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辅导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将以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传承好爱国主义基因,保持好革命本色,把继承和发扬郑成功精神与完成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忠诚履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