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泉州丰泽交警严查酒驾 男子醉酒骑无牌超标车被吊销驾驶证

2017-12-26 08:04:0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丰泽交警严查酒驾

醉酒骑无牌超标车 男子被吊销驾驶证

交警对司机进行酒精检测

本报讯 (记者黄枫 通讯员吴小玉 文/图)为有效遏制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反弹,全力预防交通事故发生,持续保持对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维护辖区路面交通秩序,连日来,丰泽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持续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共查处酒驾12起、醉驾9起。

22日晚上11时47分,丰泽交警铁骑队在圣湖路查获吴某酒后驾驶无牌超标电动车,经酒精检测仪检测,吴某体内酒精含量为94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执勤民警将他送至医院醒酒并作进一步鉴定,经鉴定,其体内乙醇含量为92.8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吴某因醉酒驾驶无牌超标车,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以及罚款300元的处罚。

交警提醒,近期将通过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酒吧、酒店、KTV等重点区域及人流车流集中的路口、路段设卡检查,严查、严治、严处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临近新年,亲朋好友聚餐饮酒增多,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概率增加,饮酒会导致人反应迟钝、行动迟缓、控制车辆能力下降,一旦发生事故代价惨痛,请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