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纺织十大创新产品 多家泉州企业上榜

2017-12-26 08:19:2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多家泉州企业上榜 纺织十大创新产品

本报讯 (记者温文清)近日,2017中国纺织创新年会召开,泉州市恒安、安踏、浩沙、海兴等企业的产品获评“2017年度纺织十大创新产品”。

据了解,在上榜的全国64家企业及产品中,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的女性经期安心裤上榜“舒适体验”类创新产品,浩沙实业(福建)有限公司的耐氯高弹针织泳装上榜“易护理”类创新产品,安踏(中国)有限公司的“雨翼”科技防水运动服上榜“户外功能”类创新产品,福建省海兴凯晟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迪尼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舒弹丝牛仔套装”上榜“低碳环保”类创新产品。

据悉,“2017年度纺织十大创新产品评选”工作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委托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进行,目的在于推动企业加快实施“三品战略”,推进纺织行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促进消费品升级的具体行动;注重责任发展与文化传承,倡导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产品创新与创意设计,重点考察参评产品在设计创意、技术创新、品质保证、生态环保、市场表现等方面的条件,申报产品涵盖服装、家纺及产业用三大纺织终端消费品领域,最终授予十大品类共64件产品“2017年度纺织十大创新产品”称号。

业界人士表示,新时代企业面临新形势和新挑战,纺织科技创新要从“高端化、高技术化、多元化、生态化、开拓未知领域”的目标出发,围绕纤维新材料、高科技纺织品、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重点,加强基础研究,加强融通创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