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海丝泉州旅游推介会举行 80多家旅行商相聚泉州

2017-12-27 07:41: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为抓好当前旅游发展的有利时机,推动“海丝泉州”与全国重点旅行商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12月26日,泉州市旅游局在泉州举办全国旅行商海丝泉州采购大会,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2月29日结束。来自全国30多个城市,80多家重要旅游批发商参与此次活动。

为期4天的活动将集中展示泉州的文化底蕴和旅游资源,惠女文化、蟳埔女文化、南少林文化、茶瓷香文化、木偶文化等将轮番上演,老君岩、东西塔、洛阳桥等刺桐史迹将充分展示。同时泉州市旅游局还组织20多家本地主要地接旅行社参与互动和对接。

据泉州市旅游局局长李伯群介绍,随着“古泉州(刺桐)史迹”申报2018年世界文化遗产及泉州各方交通的不断发展、完善,未来泉州旅游资源品牌将得到极大的提升。李伯群特别推介泉州“遗产资源+工业旅游”产品。“首先泉州遗产价值非常高,又不用门票或门票很低;其次,泉州还有另一个拳头资源——观光工厂,泉州的工业都是和民生相关的,而且很有特色,不仅有观赏性、体验性、纪念性,更有实用价值。”李伯群表示,泉州无论是政府、企业或是交通等方面都蓄势待发,共同推动旅游发展。

据了解,此次采购大会,泉州准备了A、B两条考察线路,展示了泉州部分特色民俗文化。为借力厦门、福州的辐射作用,此次活动上,福建清源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与厦门市观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福建省阳光益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了周末散客拼团直通车协议。未来,到厦门、福州的游客可以方便的来泉州旅游。此外,泉州宝中旅行社、泉州建发旅行社分别与北京华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东莞市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双向客源互送协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