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12月29日召开

2017-12-28 07:59:4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

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12月29日召开

本报讯 (记者陈林森)2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召开市委全会有关事项。

市委书记郑新聪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深刻理解和把握高质量发展与实现赶超的有机统一,抓牢抓实省委全会“六个着力”工作重点,努力为新福建建设和全省赶超跨越大局多作贡献。二要对照“三个心中有数”要求,聚焦“转型攻坚、聚力跨越”,对号入座、迅速行动,建立指标台账,抓紧研究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筑“1234”现代产业体系、项目建设“大干40天”暨“项目攻坚2018”等工作,做到思想发动到位、指标分解到位、任务梳理到位。三要以冲刺的状态推动明年发展工作,进一步强化压力传导、强化正面激励、强化工作抓手,大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旺盛的“走前列”干劲斗志。

会议决定于12月29日召开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总结2017年全市经济工作,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