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召开常委会专题议军会

2017-12-28 08:06:1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努力开创新时代富民兴市强军兴武新局面

市委召开常委会专题议军会

本报讯 (记者陈林森)27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专题议军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总结我市2017年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情况,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书记郑新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分管领导、泉州军分区党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泉州军分区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上级指示要求,始终坚持党管武装,狠抓思想政治建设和实训实练,各项任务出色完成;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双拥工作实现省级“满堂红”三连冠,军政军民团结局面持续巩固发展。广大部队官兵把泉州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圆满完成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维护稳定等一系列任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建军,抓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习近平强军思想统领地位,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引导官兵职工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维护核心、听从指挥、铸牢军魂根本政治要求,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加强各级党组织建设,更好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改革强军,在铸牢军魂上求过硬,在确保能打胜仗上求突破,在深化转改作风上见成效。要发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加快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大力支持“民参军”“军转民”,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努力开创新时代富民兴市强军兴武新局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