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洪捷序来泉就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2017-12-28 08:07:2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集思广益 共谋发展

洪捷序来泉就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27日,副省长洪捷序率队到我市召开座谈会,就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我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

市领导郑新聪、康涛、吴友才、李冀平,市政府秘书长廖国文,部分在泉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和有关县(市、区)、市直部门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积极建言。大家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目标,紧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总结过去发展成效的基础上,对我省未来五年发展和2018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战略定位、思路举措、方向路径清晰,是一份高水平、高质量的好报告。

会上,大家纷纷围绕全省发展大局,立足泉州实际,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贫困人口帮扶工作、国有企业发展、中小城市特色小镇建设、历史文化名城名街保护、教育、医疗、安全生产等方面,对进一步修改完善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洪捷序感谢大家对省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起草小组将分类梳理,把握重点,充分吸纳,进一步充实、完善省《政府工作报告》,科学谋划各项工作措施。省政府及相关部门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泉州发展,希望泉州再接再厉,为推动福建赶超跨越、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