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泉州泉港区第四届人大第二次会议开幕

2017-12-28 15:32:3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龚翠玲 通讯员刘泽阳)昨日,泉港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泉港区区长颜朝晖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泉港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26.86亿元,增长8.6%(预计数,下同);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111亿元,增长1.09%;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2.5亿元,增长8.33%;固定资产投资261.7亿元,增长1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8.65亿元,增长11%;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4013元,增长7%。

报告指出,随着石化安全控制区、福厦高铁、沈海高速公路复线、凤凰大道等重大项目的实施,区域格局已经发生积极变化,泉港进入了大发展、大开放、大提升、大跨越的重要战略窗口期。2018年泉港区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抢占新高地,坚定不移地走产业赶超跨越之路;二是突出产城人,坚定不移地走产城共融互促之路;三是增创新优势,坚定不移地走环境优化提升之路;四是共享好生活,坚定不移地走全面小康幸福之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