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一菜市场深夜突发大火 现场易燃物随意摆放

2017-12-28 16:41:32 陈诗婷 许振塔 黄泽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火势很大。

煤气罐隐藏在菜市场里,十分危险。

东南网12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许振塔 黄泽鑫)27日2时29分,有民众报警称,南安市仑苍滨江首府附近一菜市场着火,火势较大。接到报警后,南安美林中队立即出动3部消防车1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经过一个小时紧急扑救,大火被扑灭,幸无人伤亡。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菜市场售卖台大多由木板搭制,泡沫箱、纸皮箱、塑料袋等易燃杂物很多,并且商贩私自拉接的电线线路凌乱不堪,现场群众还反映菜市场内有煤气罐。现场情况紧急,如不及时处理,后果将难以想象。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架设两把水枪扑救火势,并控制火势的蔓延。搜救组佩戴好空气呼吸器,带上强光手电,在水枪的掩护下进入菜市场内部搜寻煤气罐,并进行转移。经过搜寻,消防官兵从菜市场内转移出4个煤气罐。经过一个小时的扑救,火势被成功扑灭。随后,消防官兵继续对菜市场进行细化排查,确保火灾无复燃可能。

据报警人称,起火的原因并不清楚,只是听见有“噼里啪啦”的声响,看见时已经着火,本想上去救火,奈何火势太大就马上报警求救了。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