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泉州市丰泽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通过多项决议

2017-12-29 07:47:44 潘贤利 王志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丰泽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选举丰泽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通过多项决议

泉州市丰泽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东南网12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王志超)12月28日下午,泉州市丰泽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丰泽区委书记黄景春、区长杨国昕等出席大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建扬主持第四次全体会议和闭幕式,区政协主席上官蓝波等列席会议。

闭幕式前,丰泽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丰泽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泉州市丰泽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泉州市丰泽区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泉州市丰泽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进一步加快丰泽区学前教育发展的决议》。

随后,丰泽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闭幕式。会议指出,丰泽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鼓劲、凝聚共识、奋发向上的大会,有助于推动丰泽区主动融入新福建和现代化泉州建设大局,奋力开创现代化城市核心区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丰泽区委五届五次全会和此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奋发进取、扎实作为,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城市核心区继续奋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