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举办第二届公安民警、辅警警务技能竞赛

2017-12-29 11:27:46 王伟斌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王伟斌 本网记者 谢玉妹)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福建省公安厅实战化训练部署。石狮市公安局于12月27日至28日举办“践行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暨石狮市第二届公安民警、辅警警务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由石狮市总工会、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狮市公安局、石狮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石狮市公安局系统工会工作委员会承办,并由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联合组成竞赛组委会。竞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考评标准由竞赛组委会统一制定,竞赛评委从福建省具备评委资格的人员中抽选。整个竞赛活动准备充分、组织周密、井然有序,所有选手在赛场上积极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石狮公安“爱拼敢赢、勇争第一”的良好风貌。

此次竞赛结合公安警务工作技能,设置了四个项目,分男民警、女民警、男辅警、女辅警四个类别进行,并相应设置了优秀奖35名、三等奖29名、二等奖21名、一等奖11名、“巾帼建功先进个人”2名。参赛人数共308人,其中民警149人,辅警159人。经过激烈角逐,来石狮看守所的女民警王巧玲和来自石狮交警大队的女辅警林丽梅荣获“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