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500多种花卉等你来欣赏

2017-12-29 14:41:26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颜财斌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上午,不少市民陆续前来现场观赏。

参展商布置整理展位。

东南网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喜爱花卉的市民们有眼福了,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1日,在晋江市文化中心举办的“花卉资材展”,共有500多种花卉可供欣赏。

据了解,此次“花卉资材展”是2018年晋江市“海丝农业、振兴乡村”活动月中的项目之一。29日上午9时多,记者来到花卉资材展现场,一下子就被各式各样的花卉所吸引,来自漳州市南靖县天农花卉园的高先生告诉记者,此次他带来的主要是兰花,共有20多个品种,都是适合市民们在家里种植,他希望通过此次展览,既可以让市民们多了解一些兰花知识,也有利于打响品牌。当天上午,不少市民陆续前来现场观赏。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会一共设了40个国际标准展位,截止12月15日,报名的花卉资材商一共52家,通过筛选最后确定27家参加本次展览。展览的花卉与资材包括鲜切花、永生花、花店资材、绣球盆栽、各种洋兰、国兰、水仙花、多肉植物、组合盆栽、富贵籽、杂交兰等500多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