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鲤城:庆元旦迎新年 萌娃齐上阵
2017-12-29 22:1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2月29日下午,由泉州鲤城区传春幼儿园组织的迎元旦艺术演出在泉州第七中学体育馆精彩呈现。

演出现场

东南网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邱晓燕 吴华莹)“我是一个粉刷匠,粉刷本领强,我要把那新房子刷得很漂亮……”12月29日下午,由泉州鲤城区传春幼儿园组织的迎元旦艺术演出在泉州第七中学体育馆精彩呈现,一曲融入闽南语元素的童谣《粉刷匠》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小猪睡觉》、《小小萤火虫》、《天黑黑》、《小海军》、《一起上战场》……小、中、大班共12个班级的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可爱的笑脸、纯真的童心演绎着多个节目,不同的艺术形式赢得掌声不断。

“本次艺术演出以‘传春娃 中国心’为主题,我们希望通过文艺演出,在汇报过去一学期孩子们成长与收获的同时,共同庆祝2018年的到来。”泉州鲤城区传春幼儿园园长蔡丽娟如是说。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